bobo~

vin 成名在望💙

独一无二

好久之前的脑洞(无意之间刷到23的摸头) 很ooc 我就是个小辣鸡

我喜欢所有独一无二的 不仅是东西 感情也同样

设定41 31 32

“我喜欢一切限量版的东西 ”这是周南回答某个记者的答案 ……

也是,川渝富少有自信说出这句话,毕竟从各种穿搭上就看出来了周小队长所说的限量。那个前段时间经常出镜的小风琴包 ,还有身上的各色衬衫可都是有价无市,最近小队长不大宠他的小风琴包了,转而拿起来了那个大大的公文包。

近期团队最大的事情就是超新星运动会了,大家难得的集体行动,一路叽叽喳喳吵吵闹闹,绝对不让第一吵团这个名声落地。周南又自己坐在最后一个位子,罕见的没有补觉,看着前面的焉加。大家都在打打闹闹,有些肢体接触很正常,这不,焉加的手又摸上了何洛的头,顺便还揉揉了。周南撇了一眼,低头看手机去了,对着昨天还没写完的谱子一点没有思绪,索性闭眼睡觉,忽视了心里的那点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情绪。闭上眼的小队长没有看见夏光眼里的温柔,也没看见焉加偷偷看过去的眼神……

到了场地,虽然是按地区坐,但大家相隔的也不远……周南去年也参加了,今年也只是报了射箭,美名其曰说是为自己正名,加上自己也真喜欢射箭,也尽心尽力的练习。焉加和何洛也报名了射箭,小队长有点情绪,转身去找了小彤哥拜了师傅。不知道怎么,周南最近不想看见焉加,但是斜眼过去一撇,发现焉加的手又摸上了何洛的头……

射箭不是个容易的事情,需要长时间的练习,周南在这越练越烦躁,突然头上增加了重量,抬头一看,焉加笑眯眯的说“震南 别急嘛,已经很厉害了”,又顺便抚了抚毛。周南有些敷衍的嗯了一声,躲开了焉加的手,他不喜欢焉加对他跟对何洛一样。焉加看着走去看夏光的周南,眼神有些暗淡。那边,夏光看见小小只的小人往他这边走来,瞬间转身看着他的小队长,笑容灿烂,大声说“你怎么过来了”,小队长看着夏光的笑容,心情突然好起来,又恢复了小皮孩儿的性格,这边调戏调戏远哥,那边说说他也哥,夏光就一直笑着看,搞的小孩反倒有点不好意思。

焉加觉得最近周南有点不对劲,感觉在躲着自己……焉加有点不明白,更有些难过,他是真的很喜欢他的小队长。远处何洛向他招手,他缓了口气,向着何洛走去,想着等会去找周南问问吧……

但是焉加貌似没有开口的机会,周南是真的在疏远他,何洛最近又不知道怎么回事,非要和他营业,在镜头面前他又不好意思佛了何洛的面子,只能看着那个小孩儿和夏光腻在一起,还吃了同一块蛋糕……

终于,运动会结束了……大家获得几天的空闲日子,焉加看着周南和夏光越来越近,有些迷茫。毫不否认 夏光对周南是真的很好,之前营里的时候他俩是舍友,成团了之后夏光也随时随地宠着小孩儿,是真的不分场合的只宠小孩儿一个,以前和周南,何洛的同场活动,夏光的眼睛就没看向过何洛,团里一起的活动,也是他接小队长的梗最多,决对不让小队长任何梗掉在地下,更别说小队长天天cue夏光空翻,夏光抱小队长都已经无数次了……所以……焉加想,夏光也喜欢那个小小只的小孩儿吗……那周南也…喜欢…夏光吗?那我呢,焉加问自己,我表现的难道不明显吗?

夏光确实很喜欢他的周南小朋友,在营里的时候他俩虽然是舍友,但是周南有重庆三角,表面上跟他没有多少交集。到了团里,即使大三角还在,甚至别人都有固定的营业,但是夏光也只爱cue小队长,甚至多次公开场合抱小队长…他只想和他的小朋友营业…

这不,夏光这个真男人(憨批)终于憋不住,要打算和他的小朋友表明心意了。这个大直男,什么都没准备,偷偷的拿了那个妖娆花,在花里装了自己提前录好的告白,把他放在了周南的小房间里,自己躲在了衣橱里。周南回来,就看见了那个骚气的妖娆花,不禁笑开了花,扳开了开关,夏光的声音泄出“南南,我想有个明确的身份对你好,只对你好……”,夏光偷偷在后面抱住了他的小朋友,周南在他的怀里转过身,凑近他耳边悄悄的说“只能对我一个人好哦,要不我就不要你了”夏光眼睛亮亮的看着怀里的小奶团子,情不自禁的把他抱起来扔到了床上,自己也附上去轻轻的说“我只对你好 只喜欢你~”回答他的是周南的一个湿漉漉的吻~

第二天早上众人看着从小队长房里出来的夏光,都一脸“我知道了”的表情 小队长也没扭捏,大方承认恋情,众人都拍手叫好,没有人发现焉加发红的眼神和紧握的拳头……小翟耐不住搞事情,贱兮兮的问小队长“怎么喜欢夏光这个大直男啊,我长的难道不如他帅吗,咋不考虑考虑我~”只见我们小队长一边吃着夏光喂过来的粥,一边傲娇的回答“我喜欢限量版的东西,世界上只有一个这样的夏光”,大家一边装呕,一边替他俩开心。

只有焉加,匆匆离席,慌乱的上了楼,磊哥不放心,跟了上去,听见焉加问他“我…你怎么看他俩……”“这不是明眼人都看见的嘛,夏光天天只cue南南,对南南也最特别,加加你没事吧?”“没事…磊哥,我就是没睡够,我补会觉就行…对了 磊哥,你觉得我跟南南…怎么样?”“啊…你跟南南咋了,你不是最爱和何洛一起玩吗?”焉加有一瞬间的征仲“原来…大家都是这么…认为的啊…”他突然想起来周南的那句“我喜欢限量的东西…”焉加突然觉得冷,他好难过啊,他真的喜欢那个奶奶的哥哥,其他真的只是营业啊…

后来的团体活动,他看到夏光的眼睛里真的只有周南一个,焉加也还是跟往常一样,没有人知道他到底有多遗憾,但是能怨谁呢,是他自己啊……

评论(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