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

vin 成名在望💙

【明日一】【奥利奥】他来听我的演唱会

最近又重温了明日一 呜呜呜 奥利奥作为算不上邪教的冷宫真的好好嗑啊 

#周震南首场演唱会定档0621# #周震南回国#这个热搜上掀起轩然大波的周震南此时正在享受他想了两年的火锅,“少吃辣,周震南!嗓子不要了?”身边的这个唠唠叨叨的除了马伯骞还有谁。

两年前,r1se解散,队长周震南在顶峰时期选择沉淀自己,去国外学习音乐,南极星们虽然伤心但也十分支持他的决定。小孩儿年龄还小,多去学习学习沉淀沉淀自己没什么不好的,一去就是两年,这期间除了挖机偶尔必须要出席的场合就是被多次被粉丝拍到和马伯骞外出游玩…也是,小孩儿到了自己的地盘马老师怎么可能会怠慢,恨不得天天把小孩儿栓裤腰带上。

“你们得来参加我演唱会吧!”周震南一边吃肉一边看向马伯骞,后者看着小孩儿大口吃肉的样子笑着说“这不是肯定的嘛,兄弟们都得去啊!bro!”小孩儿笑开了眼,突然停了筷子喃喃了句“…孟爷能来吗……”马伯骞停了一停,只模糊的说了句“都在尽量交涉了…”小孩儿倒也没表现出多大情绪……

孟子坤很久没见了,周震南坐在床上想,其实也不能说很久,因为偶尔他还会和明日其他的兄弟聚聚,很巧合的是周震南都不在场,到底这个巧合是真巧合还是刻意,大家都心知肚明。

明日一的时候大家都说官配天子,签证,甚至还有邪教南天门,粉丝们却很少发现孟子坤和周震南这对最萌身高差。粉丝们发现不了,兄弟们却可以发现啊。马伯骞把周震南当小孩儿宠,赵天宇是嘴上怼,行动宠,其他哥哥还有弟弟也是宠着那个小白团子一样的小孩儿,但是孟子坤这个宠就是感觉不一样。游戏王者孟爷不屑带任何人打王者,但是甘于陪小孩儿送人头,狠起来节目组都怼的孟爷听到小孩儿糯糯的奶音瞬间就软下来,长腿孟爷在小孩儿身边心甘情愿的蹲下来证明小孩儿更高……兄弟们表面不点明,心里都跟明镜似的,周震南那个小孩儿心里也有感觉…当时在小海子里的他们认为以后有大把的时间来诉说自己的心意……

演唱会越来越近,最后孟子坤还是不能到场…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小孩在练习,停了一下舞步又继续训练去了。

孟子坤看着微博上的热搜,看着粉丝拍的机场图,手摩挲上了小孩儿的那种白嫩的脸,“瘦了,还是胖点可爱…小短腿…”自从大家陆陆续续都搬离了毛毛租的房子后,他和周震南是真的没有见到过了,应该说周震南没有见过他了,那些巧合都是他在角落里看着那个小奶团子…他不敢见小孩儿,尤其是周震南越来越被更多的人知道,被更多的人喜爱,他不知道…不知道现在的他还是不是小孩儿眼里的王者孟爷,是不是还是最高的孟爷,是不是还是盛世魔音孟子坤…他承认,他孟子坤就是怂了…但是怂归怂,小孩儿第一场演唱会还是得去,即使不能和小孩儿并肩站在台上…

演唱会当晚,周震南用实力告诉了大家等待是值得的,他这两年的沉淀把自己打磨得更加熠熠生辉,在灯光下的他好像还是几年前的白白的小孩儿,还是那么幼的一张脸,还是穿着自己风格的衣服,只是现在的他一个人真正的站在了他从小渴望的舞台上,传递着自己信仰的东西…舞台下的一片蓝海,一声比一声高的周震南,盛夏的前调又响起,舞台后的兄弟一个一个走出来,小孩儿终于泣不成声,他十几岁就做的梦终于在今天实现,只是还少了一个人,一个…很重要的见证人…舞台下的粉丝也都泣不成声,前排的那个带着帽子和口罩的男人,跟着台上的十一个人哼着那个盛夏,肩头微微抖动……

演唱会结束,周震南打开那个一直顶置的对话框,把今晚的盛夏音频发给了对面的人,几分钟后,一张在舞台底下拍的大合照传了过来…小孩笑了笑,眼泪突然落在了屏幕上……

"等我去听你的演唱会"孟子坤看到屏幕上的这句话笑出了声,眼泪一瞬间滑落,小声的说"好…"

反正我们还年轻,再等等又有何妨呢……

评论(9)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